JUST LIKE A STAR

爬墙人
可以叫我奶霜

 @兔啾啾 

噫本来想画完那张嘉金同人才一起打包给您看但是看见您发了求印象我就!!!

其实刚入凹凸不久,因为它的盛名而有些畏惧,直到朋友给我看了一级凹凸才爱上了那个金色的少年

然后疯狂在LOFTER找粮吃,遇见了您!才发现……all向还能这样写!还有这种操作吗?那么可爱搞笑的吗?!太棒了呜呜呜呜好想和您做朋友啊【又怂】

您不仅文写得好,脑洞超级赞,人还这么这么地温柔!!!每个人的评论你都会尽量回复,即使是语死早的我没什么意义的表白您都回复了!!!还定期更新!!!还日更【疯狂】!!真的。在冷圈呆久了习惯看文抱着“一期一遇”的心情,看完这次没有下次的我被感动哭了QUQ好多画面想画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完成……但我依然挨着您!!您是神仙!!!

以上是毫无意义的个人发疯现场噫好羞耻

评论(7)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