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KE A STAR

爬墙人
可以叫我奶霜

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画完了啊这个冷笑话

本来就没有打算上色,只是想画一下凯佬的眼睛,毕竟这个梗是我想到的很苏很苏的梗了!凯佬的眼睛是深蓝,而金就是跌入她眼眸中的一颗璀璨的星,让死寂的深海拥有了光芒,绝望中孕育着生机,是无信仰者偶然得见的神迹,是沙漠中的旅人发现的绿洲……

凯莉的话其实跑题了,与其说是评价他的眼眸不如说是他整个人,温暖明亮地金色,虽然小小的,无意跌入她深蓝眸间的身影,却如同一颗星子,从天上滑落到深海,点亮了整个死寂的她的绝望的心。是天空给深海最温柔的馈赠。


文艺完了,雷狮大大讲的海洋之心,一开始只是觉得嗯名字很适合,后来想诶怎么和凯佬撞梗了??23333海洋之心是稀世珍宝,又名“希望”,是最有名的坦桑石,但其却是一颗不幸的宝石这点我们忽略不计……【一开始还因为这个想放弃海洋之心而去选择说是蓝宝石,总之要是宝石才符合三皇子这个地位啦!但直呼太俗,所以还是选择了海洋之心】

我没说清楚,再补充一下,海洋之心是稀世珍品,是大海的珍宝,是海盗向往的存在←雷哥的意思。


然后又安排了安哥和雷狮撞梗23333【想带安哥玩又不知道怎么形容好,就把备选给了安哥】


瑞哥的梗我是想着,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外表的强大和冷漠下是一颗柔软的心,花的娇嫩很适合,而且我百度了一下勿忘我的颜色真的很像呢ww小小的蓝

幻哥你懂的吧,比较大众但却很正常的比喻
很努力地追逐着自己的天空,让人忍不住替他加油打气呢。


就是怕大家看不懂【其实是自己想唠嗑】才来解释一下233天气好冷不知不觉就画到现在了,

正所谓,天大寒,砚冰坚,手指不可屈伸,想die

越画越潦草,已经不在乎我画雷哥一定要帅这点了呜呜呜呜orz

想带我可爱的艾比小姐姐玩但我词穷了orz虽然形容金的修辞比喻千万种,但艾比小姐一定觉得世界上最好的都是用来形容她的王子的!

金的台词才是华点!是我一开始最想说的233333但一想到我也要补考我就笑不出来了【。】

你们又是如何形容金的眼睛的呢?w

睡了睡了,狗命要紧

good night~

呃……是不是我把话都吐槽完了所以没有评论了😂嗨惹我戏太多了

(啊啊∑(ಥ_ಥ)才想起来蓝光是散射不是反射啊啊啊!算了就当是金错了吧我不改了(你)

评论(100)

热度(12882)

  1. 共4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