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KE A STAR

爬墙人
可以叫我奶霜

声优梗

快速摸鱼……第一次画嘉嘉的脸】非常的丑……【捂脸】

再不写作业我就要死了

dk老师唱的好温柔啊……想画一个温柔的嘉嘉结果怎么都画不好就成了这个样子……画金侧脸时还好好的,轮到嘉嘉我就……怎么卡了???画了好多次都???花了我超多时间修改但还是不太满意……

还有个小脑洞,就是

组组唱那句“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之后!!!dk老师的声音就跟上去了【可能是我记错了吧……】哇我就!!!!

一个画面:

嘉德罗斯按住身后金的头把他拉到自己身边:

“跟随我的人太多了,我不介意你站在我的身侧。”

啊,没时间画了

……
又去听了一遍,妈的,我死了,这个世界没有了我
dk真苏

评论(20)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