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KE A STAR

爬墙人
可以叫我奶霜

[all金]雷金两则(也是条漫脚本)

  太阳(金)能“任劳任怨”充电宝:雷狮
  冬日小太阳:金
  背景:雷狮的雷威力很好,但精细度还需要练习,就拿金的电子产品练习
  金:“雷狮!我手机没电了!”
  雷:充电中……
  金:“雷狮!我手提电脑没电了!”
  雷狮:充电中……
  金:“雷狮……”
  雷狮:“小鬼,我也要充电。”
  金:“呃?!”
  金整个人被雷狮圈入怀中,属于男子的好闻的气息把少年包围,让他不禁羞红了脸。
  雷狮,充电中。
  
  秋天来了静电也来了。
  秋高气爽,是一个适合带喜欢的人去撸串的季节。
  虽然对于雷狮来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要是他开心都适合他带着爱人去撸串就是了。
  雷狮准备带金去玩,刚碰到金的肩膀就听见对方“啊!”的一声像是被电了一样跳开了。
  “雷狮你电我??”
  雷狮:???
  但两人还是愉快地去撸串了。
  烤肉很快被送上雷金二人的餐桌上,雷狮拿起一串递给金,两人指尖接触时,金的手指好像触电那样抖了一下然后快速缩回。
  “雷狮你故意的??”
  雷狮:∑!??(ಥ_ಥ)我不是我没有
  “是静电哦。”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围巾,冷静地分析道:“可能大哥是雷属性,加上是秋天,接触产生的静电在大哥身上扩大了数倍,虽然大哥熟悉了雷电没什么感觉,但对于金来说却是第一次尝试吧。”
  金有点抱歉又有点坚决地说道:“安全起见,雷狮,我们还是不要接触吧。”
  雷狮:??!!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