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IKE A STAR

爬墙人
可以叫我奶霜

[all金主凯金]凯金长条的脚本

啊啊快考试了好多脑洞来不及画好烦躁……放一下好了
好久没打all金的tag了,郁闷

  聚会后
  紫堂格瑞先走一步,金向他们比ok
  凯莉:“你怎么还不走”
  金“我的礼物还没拿出来呢,你先把灯关上”
  凯:“嗯?”
  金拿出星空投影灯,打开,一下子幽蓝的星光洒满整个黑暗的房间,璀璨如银河,盈满凯莉深蓝色的眼眸。
  “柠檬上次占卜说你的眼睛空洞,什么都没有,我觉得你有点生气了……就擅自买了这灯给你,听说你们女孩子挺喜欢的。”
  “我觉得凯莉的眼睛很像深海,也很像夜空,虽然和我是同一个颜色但好像更加深沉,但深沉中也有生机。”
  “我们就像这些星星一样,自亘古以来就一直并将永远闪烁在你的眼眸中,你不是孤独空洞的。”
  “我想把这满天星光洒满你的眼眸里。”
  凯莉:“……”
  深蓝色的眼眸中是少年害羞而略发红的脸,她在对方天蓝色的眸中看见自己的深蓝。
  你是天空,
  是自由的天蓝
  也是暖洋洋的阳光
  我是海
  是寂静的深蓝
  更是冰冷的深海
  金:“……凯莉?”
  是映着你的颜色的海洋,是寂静而向往光明的深海,少年啊,我的眼眸早已被你的光点亮了啊。
  魔女不由自主地阖上眼眸,柔软的唇瓣印在对方因紧张而闭上的眼上,轻柔地像一片羽毛不小心落在少年的眼睑上。
  凯莉:“别误会,这只是我们国家的一个礼仪而已。”一片幽蓝中少女遮住了自己发红的脸颊。
  金:“哦哦!是表达谢意的礼仪吗?好厉害的样子!”
  当然了……这可是
  魔女的答礼哦。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